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车辆学生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2 17:06:35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王琪)7月11日晚7点,交通学院车辆学生联合党支部在工科楼GW-204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韩鹏从党员发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等方面总结了支部半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对支部工作的不足之后和今后打算进行了一一分析。随后韩鹏就支委的整改清单内容向全体同志进行了汇报。

韩鹏同志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各位党员同志依次开展对自我批评以及对他人的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中国共产党的三大作风之一,是抵制和克服各种不良作风的锐利武器,是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的重要条件和保证。各位党员同志都存在不足,希望各位党员同志都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完善自己,正视自己的不足,虚心接受其它同志的批评与建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使各位学生党员明白了自己的不足以及改进的空间,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落实,诠释作为党员的责任,紧跟党的步伐,在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审稿人:韩鹏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