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自动化党支部召开七月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07-12 17:04:19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李小蝶)7月10日晚6点30分,交通学院自动化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于工科楼GW-204教室开展以“学先进、创佳绩、作表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支部成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刘滢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刘滢从三个方面系统概括了讲话内容:第一、总结中国共产党在过去几个阶段带领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胜利;第二、如何弘扬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做到九个坚持;第三、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李雅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她从“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四个方面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接着由危琪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做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各地区和有关部门要举一反三、压实责任,增强政治敏锐性,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最后由白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讲话精神。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 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党支部副书记万亚宁最后总结道:如今我国已完成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踏入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的新时期。而处在新时期的我们,应当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练就过硬的本领,以高要求、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时代先锋、民族脊梁;应当“见贤思齐”,向优秀党员看齐,学习其优秀品质与崇高品德,不断完善自身,并为全党全社会能够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应当始终跟着党的脚步,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审稿人:韩鹏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