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交通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8 15:32:20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韩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下午,交通学院全体党员在工科楼GW204会议室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教工一支部书记张琎主持。

首先,全体起立,齐唱国歌,整个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重学《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内容。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建党伟业》。叶万海给大家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发展新篇章”的党课。

叶万海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湖北足迹的主要行程和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指导方针,就是要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为规矩和导向,正确把握整体推进和重点突破、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总体谋划和久久为功、破除旧动能和培育新动能、自身发展和协同发展“五大关系”,推动长江经济带科学发展、有序发展、高质量发展,以长江经济带发展引领高质量发展。叶万海指出,作为地方高校我们要坚持立足、扎根、融入、服务的原则,在湖北发展新篇章中实现高校新作为。

党委书记易良红从立足本职,担当作为,践行党的遵旨三个方面谈了个人体会。易良红指出,“党性”就是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作为一名党员提高党性就是做好本职工作;要大气、大度、能吃亏,有大格局,不贪小便宜,不和群众争利益;要有组织原则,组织纪律,要积极作为。立足本职就是要各有本分,各有本位,努力把本职工作做精彩。担当作为就是要在危难险重、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要主动谋划本职工作,积极服务引导群众,敢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

审稿人:叶万海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