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强化政治学习内涵,统一思想,谋划专业发展——自动化支部3月主题当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8 15:32:20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教工通讯员 陈铭)3月15日下午,交通学院自动化支部在院会议室GW-204召开自动化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紧紧围绕系中心工作,进一步强化政治学习内涵,统一思想,共同谋划自动化专业发展。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自动化支部书记陈铭主持。

院党委书记易良红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三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宪法的作用、历程、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原因、原则及内容,并对支部党员政治学习提出了要求。

支部弋兵老师组织大家学习了湖北文理学院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湖北文理学院“落实见效年”活动方案。

易良红书记强调,每位党员在政治学习中紧紧围绕院系中心工作,增强集体责任感,专业发展使命感,个人发展危机感,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共同谋划自动化专业发展。

副院长、自动化专业负责人廖育武要求大家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分析了专业发展、自身发展的压力,要求突出系里教研活动质量的实效性,要求老师们进团队,做五年规划,定一年目标,确定老师指导学生考研、竞赛等具体事项。

本次支部政治学习,维护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了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地位。通过学习,坚定了全体支部党员政治立场,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及危机意识。必将促进交通学院及自动化系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里有突破性的发展。

(审稿人:易良红)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