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与就业 > 正文
招生与就业

诺博汽车系统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6-13 12:22:12  来源:  阅读次数:

一、企业简介:

基本概况

诺博汽车系统有限公司,是长城汽车集团旗下最大零部件集团,地处京津冀经济圈核心区,员工总人数14000余人,产品覆盖汽车智能座舱、外装、橡胶三大系统,涵盖内外饰、座椅、橡胶、汽车电子、软件系统5个品类,具备独立自主的研发能力,可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舒适、差异化的系统解决方案。

旗下拥有保定、徐水、天津、重庆、泰州、宁阳、平湖、日照、沈阳、荆门、黄石、上饶、泰国、德国 13个生产基地,保定、徐水、上海、成都、北京、天津、华东区、日本、德国9大研发中心,围绕中国保定总部为核心,建立覆盖亚洲、欧洲“3国8地” 互动一体化的9大全球研发中心布局。目前在全球有25家分子公司,未来将形成覆盖“亚太、欧洲、北美”三大区域,涵盖”中国、日本、泰国、印度、德国、荷兰、美国“七个国家的全球化布局。

创新研发

诺博汽车系统有限公司下辖9大研发中心,拥有研发人员2500余人,外籍专家20余人,5年以上技术人员占比50%以上,可承担内外饰、座椅、橡胶、汽车电子、软件等产品的设计研发业务,具备产品造型、结构设计、产品开发、模具开发、工程开发等一系列研发能力。


二、招聘岗位:

智能制造:工艺技术、生产管理、质量管理、设备管理、储备管理…

供应链:计划管理、物流管理、采购/配套、供应商管理…

行政职能:战略企划、经营管理、人力资源、财务管理、行政管理、监察审计、EHS…

专业需求:

理工类:计算机/软件类、汽车类、机械类、智能制造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电气机电类、材料类、化学类、通信类、能源动力类、飞行器制造类、工业工程类

文史等其他类:工商管理类、财务会计类、物流管理类、

福利待遇

薪资:

综合年薪10W+

福利:

入职礼包、免费食宿、节日惊喜、语言津贴、驻外补贴、五险一金、年终奖金、股权授予、车房无忧、燃油补贴、免费体检、省心教育、公费团建、活力运动会、超长带薪假期、主题文化活动、生日/结婚/生育礼包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振伟 15132510295(同微信)

联系地址:湖北省黄石市诺博汽车黄石项目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