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与就业 > 正文
招生与就业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6-13 12:21:22  来源:  阅读次数: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地处太湖之滨、江南水秀之乡——江苏省无锡市。公司成立于1988年6月,1997年2月2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000700”。

【汽车板块】:公司主要从事汽车保险杠等零部件、塑料制品、模具、模塑高科技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年汽车保险杠生产能力达600万套以上,是中国领先的汽车外饰件系统服务供应商。已成为华晨宝马、北京奔驰、奥迪、特斯拉、上海通用、上海大众、捷豹路虎、沃尔沃、北京现代、神龙汽车等众多知名品牌公司的定点厂商。公司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沈阳、武汉、烟台、墨西哥设有生产基地,在北京、上海、江阴设有研发中心。

【医院板块】:明慈医院是由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一家现代化的、具有国际服务意识和卓越诊疗水平的三级心血管病专科医院。引进德国医疗管理模式和医疗技术并与国内优秀的医疗机构合作是明慈医院的显著特点,明慈医院携手国际享有盛誉的德国北威州心脏与糖尿病中心(HDZ)及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以心血管病和糖尿病为专科方向,给患者带来国际化的专家选择,高精尖的诊疗技术以及更高端、优质的医疗服务。

更多公司及产品信息请查看公司网站:www.000700.com。

部分分子公司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江阴)

上海名辰模塑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新区)

沈阳名华模塑科技有限公司(沈阳经济开发区)

武汉名杰模塑有限公司(武汉经济开发区)

烟台名岳模塑有限公司(烟台经济开发区)

北京北汽模塑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大兴区)

沈阳道达汽车饰件有限公司(沈阳经济开发区)

江阴道达汽车饰件有限公司(江苏江阴)

名华墨西哥模塑股份有限公司(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

江阴德吉铸造有限公司(江苏江阴)

无锡明慈心血管医院有限公司(江苏无锡)

人力资源需求

类别 岗位 学历 需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产品研发 产品工程师研发工程师项目工程师 本科研究生 10人 机电类
机械类高分子材料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模具车辆工程电气类物流管理工业工程英语、西语、德语等

武汉工厂
生产制造管理 工艺工程师设备工程师包装工程师质量工程师物流工程师IE工程师 本科研究生 20人 机电类
机械类高分子材料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模具车辆工程电气类物流管理工业工程英语、西语、德语等

武汉工厂

职能管理 财务会计人力资源专员法务专员IT工程师 本科研究生 10人 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法学信息技术
武汉工厂

薪酬福利

社保、公积金: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全薪缴纳社保、公积金

生活服务:工作餐、住宿、节日福利、年度体检、探亲补贴

简历投递

投递格式:姓名+学校

邮箱:zhaopin@000700.com

电话:0510-86222318-8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