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与就业 > 正文
招生与就业

交通学院赴多地重点高中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8-08-28 14:19:57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韩鹏)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与生源高中对接联系,做好2018年招生宣传,提高学校生源质量,确保2018年招生工作顺利完成,5月8—9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易良红、副书记叶万海、办公室主任弋兵和辅导员韩鹏一行4人赴南漳、保康、谷城和老河口开展招生宣传,先后走访了南漳县第一中学、南漳县第二中学、保康县第一中学、谷城县第一高级中学、谷城县第三高级中学、老河口市第一中学等生源地高中,得到受访学校领导的热烈欢迎。

易良红向各高中领导表达了感谢,感谢各高中对湖北文理学院的大力支持,也向各高中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办学特色、新校区规划、硕士点建设以及每年在各高中的录取情况等。在交流中,易良红详细了解了各高中毕业生人数、每年的过线情况、后期进校宣传的最佳时间,各高中对我校的发展给予了赞赏,并表示今后将推荐更多的优秀生源,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积极开展科普报告、实践活动、组织师生走访校园、走进实验室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与生源地高中的感情联络,初步掌握了各高中具体情况和黄金宣传时间,为下一步的蹲点宣传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稿人:叶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