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与就业 > 正文
招生与就业

交通学院召开就业创业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28 14:19:57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韩鹏)4月17日下午,交通学院在工科楼204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三办主任、系主任、支部书记、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易良红就学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和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如何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辅导员韩鹏从学院毕业生人数、现阶段各专业考研就业情况、各班级就业困难学生摸底情况、就业创业存在的问题等方面通报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基本情况。会议针对就业创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阶段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确定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明确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具体思路和措施。

审稿人:易良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