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车辆工程专业认证专项工作会议纪要1号

发布时间:2021-03-02 14:23:08  来源:  阅读次数:

1

会议主题 车辆工程专业认证专项工作会议 会议主持人 周兴林
会议地点 工科楼2楼会议室 会议记录人 叶万海
会议开始时间 2021年2月26日9:00 会议结束时间 2021年2月26日11:30
参与会议人员 车辆工程专业认证小组成员
会议内容:一、车辆工程专业认证小组要对照专业认证要求,认真梳理现状,细致查找差距,形成完整、准确、科学的对照检查报告,及时向学院报告,积极上报学校并争取支持。二、进一步明确职责、加快推进,确定专业认证工作核心成员并分工。聂金泉负责自评报告整体工作,同时具体负责“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等四个方面的自评报告内容和对应的支撑材料。梅雪晴负责“师资队伍”方面的自评报告内容和对应的支撑材料,同时协助完成“培养目标修订”与“校外实习指导”相关材料。王书贤负责“课程体系”方面的自评报告内容和对应的支撑材料。马强负责“支持条件”方面的自评报告内容和对应的支撑材料。姚鹏华负责协助聂金泉完成自评报告整体工作。
会议讨论事项\决议:车辆工程专业认证是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全院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支持车辆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全部工作在5月15日完成,核心工作倒排工作计划并逐步按期完成。学院领导要为专业认证做好指导、争取资源、解决困难;全院教职工要服从工作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