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师资队伍

贾巍

发布时间:2018-11-05 10:52:36  来源:  阅读次数:

姓名:贾巍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68年12月

专业:自动化

学位:北京理工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工学硕士

职称:副教授

职务: 汽车与交通学院自动化系专业教师

联系电话:13476419977

E-mail:xfujw@126.com

相关工作业绩:

长期从事自动化专业的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工作。承担过自动化专业《微型计算机控制技术》、《数字电路》、《电子CAD》、《虚拟仪器》、《单片机》《电气控制及可编程控制器技术》等专业主干课程的教学任务。指导了从02级到14级自动化学生的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其中有五篇论文被评为湖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主要研究方向:(1)工业控制嵌入式系统的研究与开发。(2)可编程控制器及组态软件的开发及应用。参与省教育厅科研重点项目一项,国家星火计划项目一项,主持湖北文理学院教研和科研项目两项,参与湖北文理学院教研项目5项,参与实用新型专利3项,主持湖北文理学院校企合作横向项目三项。发表学术论文15篇,其中EI收录3篇。多次指导学生获得校级大学生科研项目,其中一项获得201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曾被学校评为“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2014年获得湖北文理学院“十佳教职工党员”称号。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