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师资队伍

王见乐

发布时间:2018-11-05 10:50:09  来源:  阅读次数:

姓名:王见乐,性别:女,出生年月:1971年8月     

职称:讲师

简历:

1990年9月到1994年6月于山西农业大学读本科;1994年7月到2002年8月于山西省管涔山森林经营局工作,期间,由助理工程师聘任为工程师。2002年9月到2005年6月于武汉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攻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005年6月到现在,就职于湖北文理学院自动化专业。就职期间,讲授过多门自动化课程,主要以《电力电子技术》《电力工程》等电气类课程为主;主持过一项横向项目,参与过两相,发表过十几篇专业论文,如《基于DSP的动态无功补偿装置的研究》、《10KV配电系统的无功补偿装置的分析研究》、《6KV配电系统电压稳定性分析》、《智能型漏电开关检测仪硬件设计》、《智能型漏电开关检测仪软件设计》等,发表过两篇教研论文《如何学好电力电子技术的几点建议》及《基于protel99se电子线路设计的学业评价改革》;主持过《电力电子技术》课程的校级立体化教材建设,主持过校级《基于protel99se电子线路设计》的学业评价改革及其教学改革两项课程建设,并获得优秀。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