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师资队伍

张远进

发布时间:2018-11-05 10:48:04  来源:  阅读次数:

张远进,男,1992年1月出生,湖北武汉人,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纯电动汽车测试与设计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实验员。

一、教育经历

2014年9月—2017年6月,武汉科技大学,机械学院,工学硕士。

二、科研经历

2014.7-2014.9 长沙鑫航机轮刹车有限公司,协助制定某型飞机刹车控制单元总体方案、原理图,绘制了DSP2812芯片为核心的控制器电路图。并参与了刹车控制器的调试工作。

2015.3-2015.5 武汉宜家芯科技有限公司 协助制定了存储记录仪的总体方案,并协助完成了成果转化相关资料的收集工作。

2015.6-2015.7 东风汽车电子有限公司 协助研制了一款订单数据自动录入系统,编写并调试了外挂式数据自动导入软件,节省了人力、提高了工作效率。

2016.6-2016.8 湖北三环锻造有限公司 参与了“汽车转向节轻量化技术研究及开发”项目,主要负责立项的资料收集、整理。

2016.8-2016.9 东风汽车电子有限公司 参与了“小型纯电动乘用车电机控制器研究及应用”、“纯电动汽车车身控制器开发及应用”项目,主要负责电机控制器算法的研究,并完成了立项资料的收集和整理。

2016.9-2016.10 东风汽车电子有限公司 协助研制了一款汽车仪表物料数据自动录入系统,该系统能辅助企业ERP系统,提高操作人员的工作效率。

三、发表专利

实用新型:新型飞机防滑刹车装置;一种自动驾驶电动观光车避障系统;一种自动驾驶电动观光车智能监控系统;一种润滑油油品检测装置;一种无线ECU可靠性检测装置;一种电池均衡电路;一种电动农用牵引机。

发明:基于萤火虫算法优化BP神经网络的最佳滑移率识别方法。

四、发表论文

Design of Antiskid Braking System Based on BP Neural Network and Genetic Algorithm,第六届先进设计与制造工程国际学术会议(EI检索);

Prediction of Aircraft Accident Rate Based on GA-BP Neural Network,第三届土木国际学术会议(EI检索)。

五、发表软著

锻造生产线工位器具管理系统;汽车零部件销售系统;基于锻造能耗的生产辅助决策装置;纯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检测系统;商用车磁电式轮速传感器检测系统;商用车霍尔式轮速传感器检测系统。

六、专著撰写

大型固定翼多轮交通工具制动系统研究,南京大学出版社,10.3,参编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