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师资队伍

贾志勇

发布时间:2018-11-05 10:33:58  来源:  阅读次数:

贾志勇,男,1972年6月出生,凝聚态物理学博士,主要从事新型材料及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方面的研究。研究领域包括:纳米材料的设计,合成和性能研究以及应用在能源存储,主攻前沿电池材料制备、电化学表征、电池性能分析工作。2013年在湖北省青年教师出国培训项目的支持下,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从事超级电容器储能性质研究,通过利用精确的纳米材料设计实现高效储存和转换能源的目标。2014年在清华大学核能与新能源研究院,从事Nafion体系的氧气内部传质、ORR研究,具有相应的电化学建模经验;在交流阻抗谱技术,特别是等效电路解析方面具有丰富的积累,已重点解决了涉及多个电极反应的膜电导、电活性、传质、毒化等问题,其规律性揭示已对实际工程问题予以了指导。近五年来,先后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被EI以上收录12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项,此外主持或参与了多项国家级、省部级及市厅级项目。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