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与成果 > 正文
培养与成果

我院又一项研究生参赛作品成功入围“华展物流杯”第十七届交通科技大赛全国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2-06-27 16:00:16  来源: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张海军)为促进高校学科建设、学术研究和技术创新,进一步鼓励研究生参与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经华展物流杯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学术委员会和仲裁委员会讨论, 624日对进入全国总决赛的入围名单进行了增补公示。我院由张海军老师指导的研究生参赛作品“基于磁流变阻尼的交通运输车辆油门防误踩装置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此参赛作品由交通学院车辆工程专业四名研究生合作完成(团队成员:简哲楠王鑫万少华张明杰)。

此次增补,组委会决定将“华展物流杯”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硕士研究生与博士研究生入围决赛作品的比例增加至本科生赛道入围比例的平均水平。大赛执行委员会按照初评专家打分结果,将硕士研究生分赛道和博士研究生分赛道作品分别按照平均分数由高到低排序,确定了增补入围的作品。

    增补的硕士研究生与博士研究生的入围作品:

 

 

审核人  刘静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