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闻快递

交通学院2021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3-06 12:45:33  来源: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叶从进)33日,交通学院2021级机械专业(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测控方向)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在工科楼举行。此次开题答辩分三组,分别由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王保华教授、交通学院陈铭教授和机械工程学院秦涛副教授担任本次预答辩评审小组组长,武汉理工大学汪怡平教授、国家动力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刘建强高级工程师、湖北诺伯特科技有限公司左权高级工程师、机械工程学院刘宏伟副教授、王友副教授以及交通学院吴华伟教授、张华教授、丁华锋副教授、马强副教授、桂石翁副教授、李杨副教授、聂金泉副教授、刘祯副教授、程清思博士、马超博士担任预答辨小组成员,陶宝泉、陈运星、鲜超三位博士担任答辩秘书。2022级研究生到场聆听了此次答辩会。

答辩会严格按照湖北文理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管理办法程序进行,每位研究生从论文选题依据、国内外现状、研究方案、技术路线、创新点以及预期成果等方面展开陈述。各小组评审专家就开题报告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一一作出评审,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最后,各开题答辩评审小组组长做了总结发言,进一步归纳指出同学们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并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各位专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尽快修改完善开题报告。最后,经评审小组综合评议,一致同意参与答辩的十九名研究生通过开题答辨。

本次开题答辩会不仅检验了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前期准备情况,也为学生提供了更明晰的研究思路,对后续的学位论文撰写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审稿人:刘静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