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闻快递

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19:36:49  来源: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张鹏飞)9月22日下午,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王礼刚教授应邀来学院,为我院教职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易良红主持。

王礼刚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书写好荆楚答卷”为题,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及精神;襄阳如何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知责而担,知重而行四个方面做详细的解读。他讲解到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湖北考察,对湖北各项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为湖北改革发展指明方向,我们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易良红在报告会结束后指出,十二次党代会的报告催人奋进,全体教职工要对党代会的报告进一步的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新发展格局的内涵,持续推进学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叶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