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闻快递

交通学院在智能汽车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31 11:09:35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王若禹 马超)731日,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组委会公布了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成绩,交通学院学生荣获华南赛区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其中,我院学生谢方志(自动化)、张艺豪(交控)、聂鑫(车辆)组成的湖文诸葛五队(指导老师:马超、张海军)以华南赛区平衡信标组第二的成绩,获得华南赛区一等奖并进入全国总决赛。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属于我校A类赛事。本次大赛采用的是线上各高校组合赛点进行比赛,共有来自湖北、湖南、福建等省份的109所高校492支队伍参赛,我院学生分别参加了平衡信标、无线充电和摄像头四轮3个组别的赛事。

审稿人:王培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