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闻快递

王书贤老师参加2021年车辆工程新工科专业与课程建设教学研讨会并做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1-06-29 16:28:05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王书贤)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会主办,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和清华大学出版社联合承办的“2021年车辆工程新工科专业与课程建设教学研讨会”于6月26日在长沙召开,本次研讨会汇聚国内车辆专业高校与行业资源,聚焦探讨了“新工科”背景下车辆人才培养的专业内涵建设、核心课程建设、知识体系梳理等内容。为充分适应汽车“新四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动态、加快车辆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华伟、车辆系支部书记梅雪晴、车辆专业负责人王书贤、车辆实验中心主任张明国一行4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吴华伟副院长做了有关“地方本科院校汽车全产业链实践创新体系建设”为主题的发言,吴院长首先向与会代表们推介学校及学院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汽车类专业在“产教融合、四类导师、五项任务、实践思政”等方面的做法,最后希望各位专家推荐优秀博士加盟我校。汇报内容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关注与认可,提升了我校及其车辆工程专业在国内的认知度和影响力,助力了学校及车辆工程专业的进一步发展。

审稿人:叶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