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闻快递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17:56:06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赵千 叶从进)2021322日下午14:00,湖北文理学院2019级机械专业(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测控方向)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议在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工科楼会议室GW203举行。答辩会评议组组长由廖育武教授担任,成员有湖北三环锻造有限公司设计部部长陈天斌高工、刘祯副教授、张华副教授、张海军副教授。会议由院长助理刘静主持,2020级机械专业(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测控方向)研究生到场聆听了开题答辩会。

开题答辩过程严格按照湖北文理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管理办法程序进行,每位研究生从论文选题依据、研究背景、研究内容、技术路线、进度安排以及预期成果等方面展开阐述,评组专家围绕立题依据、研究目标与内容、研究方案与技术路线、创新性和可行性等逐一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最后,经专家组综合评议,一致同意参与答辩的名研究生通过开题答辩。

在答辩会上,答辩研究生认真记录专家们提出的问题中肯建议,这些将有助于研究生更深层次理解所研究的课题,从而课题后期研究与学位论文撰写奠定坚实基础。

审稿人刘静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