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闻快递

学校举行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远程网络复试模拟演练

发布时间:2020-05-15 15:32:33  来源:  阅读次数:

(研究生处 通讯员 熊竹韵)5月15日上午,为确保首次远程网络复试平稳顺利地进行,学校举行2020年研究生招生远程网络复试模拟演练,党委书记唐峻、校长丁世学、副校长汪云实地检查演练情况。学校办公室、纪委·监察处、宣传部、研究生处、后保部、网络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检查组实地检查演练情况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社会工作、新闻与传播、机械等3个学位点的5个考场,观摩了远程网络复试模拟演练情况。唐峻、丁世学对考场疫情防控、安保措施、备用设施设备和考官言行规范等提出了加强和完善意见,强调要确保复试的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精细精准抓好落实,平稳完成复试工作任务。


审稿人:刘俊杰

链接http://www.hbuas.edu.cn/info/1041/790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