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闻快递

交通学院召开2020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23 19:10:44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张鹏飞)323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网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易良红主持。

易良红首先传达了学校318日召开的全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及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布置要求。并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责任意识,强化担当意识,推进工作落实,全力做好学院2020年的各项工作。

会议随后听取了廖育武、吴华伟、叶万海、王培元等分管院领导的工作汇报,几位院领导也分别就教学、科研、学工、实践实验教学及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学院院长周兴林最后提出要求,周院长要求各系要认真谋划和统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要对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周密部署。要继续开展做好线上教学模式,努力提高授课质量,同时要做好开学以后各类课程准备工作。全院教职工要关心关爱学生,特别是疫情期间学生学习情况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要积极推进疫情防控、科研、学生工作、学科竞赛等工作的正常运行,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