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第六届学生党总支干部干事见面大会暨新媒体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10:09:08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全语嫣)为增进学生党总支干部干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让干事们更好的了解学生党总支的工作,学习如何进行新媒体运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于10月20日下午3点整在北区8栋A506教室举行第六届学生党总支干部干事见面大会暨新媒体培训会。到场的嘉宾有第六届学生党总支书记柯柳晗、副书记郭欣。

在主持人纪检部干事汪洋涛的组织下,参会人员高唱国歌。然后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郭欣宣读第六届学生党总支干事任命名单,祝贺同学们加入学生党总支这个大家庭。学生党总支书记柯柳晗讲话,表达对干事们加入学生党总支的期望以及鼓励,他说道:“新时期新挑战,党总支的活动形式还得不断革新,干部干事们还将面临更多的挑战与机遇。”接着由干事代表陈博宇发言,她表示:“将全心全意的向着党组织的方向发展,克服一切困难,迎难而上,成为优秀的人。”这一番话也体现出所有第六届干事们有做好党总支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然后是第六届学生党总支干事轮流进行自我介绍。大家自信地展示自我,就个人爱好和未来工作方向等做出介绍,气氛十分融洽,在党总支这个大家庭中,加深了彼此的了解。

最后由宣传部的部长针对推文,拍照,视频剪辑,通讯稿四个方面对第六届干事进行培训。气氛良好,干事们都努力向先辈们学习知识,认真接受培训,踏踏实实做下笔记。相信这次培训干事们会学到很多新的知识,未来的他们也一定会接受磨练,不断从磨练中进步,成为独当一面的学生干部,为学院开展党建工作献出自己的力量,在集体中实现自我价值!

“谁云江水广,一苇可以航。”至此,第六届学生党总支干部干事见面大会暨新媒体培训会到此圆满结束。同学们怀着一苇以航的勇气和一览众山小的凌云壮志向着学生党总支工作进发,有着充足准备的他们定不会惧怕山高路远。相信未来的工作开展会因为这些新鲜活力的输入而更加完美。干事们更应该鞭策自己,在集体中获得成长,也向集体做出贡献。

审稿人:韩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