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交通学院学生党员参观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10-03 09:18:06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杨定豪 廖靖威)湖北文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画清廉 鸣警钟 树新风”美术作品展于9月29日正式开展。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在10月2日下午3点到美术学院一楼展厅参观学习,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走深走实。

本次美术作品展共展出作品107幅,均由美院专业教师创作完成,分为清廉襄阳机关篇、企业篇、教师篇、家庭篇、医院篇、乡村篇等六个主题,部分作品入选襄阳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组织的“清廉襄阳你我同行”襄阳市清廉文化宣传画作品展,其中有25幅作品获奖。

下午3点,全体学生党员准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合影留念后便开始参观展厅,全体党员佩戴口罩、佩戴党徽,衣着得体,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会展中有八幅作品入选了襄阳市廉洁文化宣传话优秀作品展播。展厅作品无论从文字,还是视觉感受上,都清晰明了的向党员们展现了廉洁文化的气息,为党员心中的廉洁的种子浇水施肥,加快种子成长。学生党员在展厅内走走停停,驻足在一幅幅美术作品前,思索着其中的内涵,也升华着自己的精神世界。

至此,交通学院学生党员参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美术作品展活动圆满结束。相信学生党员干部能在学习廉洁文化后,在画中体会廉洁之风,学以致用,在生活中,传播廉洁之风,做好作为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

审稿人:韩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