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交通学院在2031汽服班开展就业指导

发布时间:2021-10-14 11:02:00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瞿登华  韩鹏)1013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辅导员韩鹏在4308教室对汽车服务工程2031班级学生开展就业指导工作。

   韩鹏就当今就业形势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也做出了具体的分析,指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误区。除了向同学们介绍了几个就业时的工作准备以及应当具备专业知识和能力以外,还应当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一定的求职技巧。还介绍了怎样明确职业目标、择业原则和方法、就业程序、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此次指导工作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对毕业生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寻得一个好的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审稿人:韩鹏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