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转变角色 投身未来

发布时间:2020-10-20 13:28:19  来源:  阅读次数:

(通讯员 王怡)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与湖北万州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的2020年度大学生实习项目,随着1019日上午满载17自动化同学的公交车行驶进园区,正式拉开序幕。

上午在班主任张海军老师的护送下安全抵达实习点并与集团的企业发展部经理褚珂交接好后,同学们按照要求分配完宿舍,整理好房间,在行政部熊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万州集团大厦一楼展厅。跟随熊经理的步伐与讲解,同学们对企业文化,企业布局,企业发展等问题形成初步了解。随后我们前往集团会议室开展“湖北文理学院学生实习欢迎座谈会”,会上褚经理做出更加深入的企业介绍,公司副工程师张庆丰对大家提出他的建议与期望,并强调同学们要开始转变角色,积极融入基层,在经历此次实习后要顺利完成从学生到工程师的转变。

下午生产部经理樊卫东对本次实习的培养考评方案进行了讲解介绍,并且为方便后期实习工作开展,对全体同学进行分组,选拔组长。随后安排所有同学对集团总装车间进行参观学习,介绍了重要沟通部门的位置以及遇到问题的解决方案等,并再次提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踏进集团大门,所有的同学变成了同事,但这里所以身经百战的同事都变成了老师。望所有参加实习的同学不负众望,学有所获;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在历练中让我们看到后生可畏,在成长中让我们坚定“少年强则国强”,在短暂的实习后能够转变角色,投身未来!

审稿人:韩鹏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