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师生篮球赛 精彩永不停

发布时间:2020-09-11 11:31:48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徐子恒)为进一步增进我院师生之间的感情,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9月10日下午,交通学院教工篮球队与汽服2033班新生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教师与学生齐聚北区篮球场共同切磋球技。

裁判的哨声拉开比赛的序幕,无论是教师还是学生都积极地持球向篮筐发起冲击,球从手中离开,在空中划出弧线直入篮筐。教师的传球配合,学生的快速突破,都引来场边观众的阵阵欢呼。比赛最后以47:46,教师队胜利结束。

此次友谊赛让热爱运动的教师和学生彼此切磋技术,加深了师生间的感情。师生们在篮球中展现了团体中的配合,体现着团队的凝聚力。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氛围下,教师和学生用篮球弘扬了拼搏团结的精神。

审稿人:刘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