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交通学院2020年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05-18 20:54:20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李小蝶 李鑫)518日下午7点,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20年度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线上展开。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典礼,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叶万海,学工办主任韩鹏出席活动。

国歌唱罢,主持人为大家播放展示视频,同大家一起回顾学习过程中的点滴与感悟。学生代表陈林波在发言中讲到:学习过程中最大的收获来自于榜样,榜样的力量在无形中催发着自己,让自己成为一个有责任感,有使命感,甘于奉献,乐于服务的时代青年。学生代表钱思颖讲到:为期半个月的学习,让我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让我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实体现,当心关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没有哪个国家能像中国一样,始终将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将行动落实到实践中这才是最好的承诺。

叶万海对于大家的汇报发言表示赞扬。随后他以"四个理解"为本次培训班结业典礼做了总结讲话,一是理解"学习",对于成为一名党员的意义;二是理解"发展",对于成为一名党员的意义;三是理解"先锋",对于成为一名党员的意义;四是理解"大学生,对于成为一名党员的意义。叶万海鼓励大家为党成人,为国成才,要求大家做一个进取求学的好学生,志向远大跨越时代发展的好青年。

经过为期半个多月的线上培训班培训学习,相信大家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有朝一日为党和国家奉献自己。

审稿人:韩鹏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