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交通学院与物电学院党校课外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6 15:32:20  来源:  阅读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张熊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校于5月6日上午进行了本次党校的课外活动,全体党校学员冒雨参观了烈士陵园。大雨抵挡不了我们追寻历史的步伐,大雨洗涤的是我们缅怀先烈的心。

上午7点, 全体党校学员在卧龙出山雕像处集合,拍照留念后出发。到达烈士陵园后,大家在烈士墓碑前低头鞠躬并默哀,寄托对烈士的哀思。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正因为有了这些英雄,我们才能够打倒侵略者,打倒反动统治者;正因为我们有了这些先锋,我们今天才能自由的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独有英雄驱虎豹,更无豪杰怕熊罴。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我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范,也激励我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审稿人:张远进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