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与就业 > 正文
招生与就业

华润雪花啤酒(武汉)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2-04-12 13:14:43  来源:  阅读次数:

一、公司简介

华润雪花啤酒成立于1993年,隶属于华润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华润雪花啤酒自2006年起总销量连续位列中国啤酒市场销量第一,股权由香港上市公司“华润啤酒”(0291.HK)100%持有,2020年底市值超2000亿港币。2020年,华润雪花啤酒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30%,大陆地区纳税金额达64亿元人民币。目前下辖约70间啤酒酿造厂,拥有“中国品牌+国际品牌”的高端品牌矩阵。下设“华润酒业控股有限公司”,投资经营其他酒种。

华润雪花啤酒一直以“引领产业发展,酿造美好生活”为使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超越期望的产品与体验,为员工打造事业家园,为合作伙伴提升价值,为股东创造回报,为环境和社会带来绿色和谐发展,激发和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2017年以来秉承“3+3+3”战略,同时落地品牌重塑、产能优化、组织再造、营运变革、企业文化重塑、信息化升级等重大举措项目,提质增效,盈利水平跨跃式增长。未来公司发展战略将聚焦“产品高端化、品牌多元化和国际化”,努力打造成为消费者信赖、员工自豪、行业领先的国际化酿酒企业。

二、招聘职位

职位类别 招聘岗位 人数 专业方向 工作地点
营销 销售管理 1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相关类优先 湖北省
营销 业务 34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相关类优先 湖北省湖南省
生产 生产管培生 2 机械技术、电气技术、自动化相关专业 湖北省

三、职业发展

华润雪花拥有全面的职业发展体系,为年轻员工提供追求自我提升的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华润雪花学习与创新中心为员工提供具有针对性和差异化的培养项目。

华润集团学习与创新中心目前建立起了覆盖高级经理人、中基层关键岗位和大学应届毕业生的分层分类培训体系,是传播文化、分享实践、创新思想的学习发展平台,是华润员工成长的摇篮。

四、薪酬福利待遇

薪酬构成:基本工资、月度奖金、津贴补贴、年终奖等,综合薪资10W+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商业保险、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带薪休假、健康体检等

五、招聘流程

网申/现场投递—线上测评—面试—offer—签约

PC端网申地址:career.snowbeer.com.cn

移动端网申地址:关注【雪花啤酒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雪花招聘】—【校园招聘】

网申通道:career.snowbeer.com.cn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