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与就业 > 正文
招生与就业

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2022届毕业生补充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6-15 12:08:59  来源:  阅读次数:

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的前身为铁道兵第一师第一团,诞生于1948年,是全国著名“登高英雄”、“最美奋斗者”杨连第生前所在单位,也是“登高”文化的发源地和主阵地,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历史文化名城襄阳,代管集团华北建设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华南建设有限公司(广东广州)、深圳建设有限公司(广东深圳),目前下辖有1个独立子公司(襄阳市中铁诚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3个分公司、2个事业部、1个财务中心。

   资质等级高:公司注册资本金10.01亿元,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及公路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壹级,铁路工程、矿山工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专业承包贰级等多项资质,是鄂西北地区唯一一家拥有特级资质的施工企业。

   品牌信誉好: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全国文明单位”、“湖北省优秀企业”、“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湖北省安全生产红旗单位”等荣誉,通过了中施企协AAA级信用评价及“诚信典型”企业认定。

   生产经营规模大:公司年施工能力100亿元以上,基础管理扎实,施工领域广泛,专业优势突出,常年保持在建工程项目80多个,涵盖铁路、公路、市政、房建、城轨、机场场道、水利水电,园林绿化、环水保治理、磁悬浮、风电、海绵城市、军民融合等多种领域。桥梁工程、城市地下综合空间工程、水环境治理及景观提升工程在国内具有重大影响。

   科研成果丰硕:公司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技术中心,先后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2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2项,李春江2项,国家优质工程奖20项,中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3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奖48项;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46项,荣获国家级工法5项,省部级工法28项,企业级工法53项。

   人才培养机制健全:公司现有在册员工3051人,拥有高级职称人员 238人,中级职称人员612人;一级注册建造师152人,注册安全工程师51人,注册测绘师5人,注册造价工程师45人,注册爆破工程师27人,注册质量工程师10人,试验检测工程师159人。公司着力打造人才队伍多元化发展通道,建立了行政、职能、技术、经营、项目、技能、服务共七类职业发展通道,拓宽了人才队伍发展渠道,构建了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

补充招聘岗位及专业

   技术管理岗:土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地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钢结构工程、水利工程等及相近专业

   安全质量岗:安全工程、消防工程、环境工程及相近专业

   物资管理岗: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物流工程

   设备管理岗: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等及相近专业

招聘基本条件

1.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毕业后能获得本科及以上学历证书,专业理论知识扎实,实践能力突出,专业对口,重点学科专业、双学位(专业)优先。

2.身体健康,素质良好,品行端正,中共党员及学生会干部优先考虑;道德品质优秀,行为习惯良好,劳动观念强。

3.学习成绩优良,已修完学校规定的文化基础、专业理论和实践课程并考核合格。

毕业生相关待遇

1.入职一次性补贴:为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集团公司,对所招聘学生发放一次性入职安家费补贴:本科生1-3万元,硕士2-5万元(根据院校类别区别发放)。

2.薪酬待遇:本科见习期(第1年)年薪酬7.5-15万(平均10万),硕士研究生年薪酬9-15万,薪酬收入与项目产值、盈利情况及个人绩效考核挂钩。

3.休息休假:带薪休假、探亲假、每周调休1天、婚假、陪产假等休息休假制度,报销探亲路费,有“员工单间”、“青年联谊”、“集体婚礼”,包食宿及生活用品等多项福利。

4.社会保险:五险二金,另有大病医疗保险、团体意外伤害险、员工困难帮扶基金等。

5.其他福利:提供星级的住宿条件(空调、宽带、娱乐区、自助洗衣房、健身区等),免费餐厅自助、免费工装、免费生活用品发放(床上用品、洗漱用品等);带薪培训、带薪执业资格考证培训;员工健康体检;通话补贴,执业资格津贴、技术津贴、专家津贴、流动津贴、高温津贴、高原风沙补助、导师带徒津贴等;困难职工帮扶基金(困难帮扶、大病帮扶、助学帮扶);工会会员慰问(含年节慰问、生日慰问、结婚慰问、生育慰问、生病慰问、退休离岗慰问、去世慰问等)。

   6.合同形式。集团公司实力员工,签订正式合同。

应聘流程

联系人:王经理,简历投递邮箱:3432549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