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9届毕业生毕业季相关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9-05-21 09:47:49  来源:  阅读次数:

一、学业问题

1、近期各科重修基本已经考完,成绩陆续上网,请大家关注自己的成绩,如果还有没考的,请做好复习按时参加考试。重修没过的本次是不能毕业的,请做好后续慕课学习争取下半年毕业。

2、5月26日开展毕业生体测补测,请大家按时参加。

3、部关于选修课,虽然多次提醒,但仍有个别学生没有用心、没有亲自查一查自己分数,导致现在还缺1-2分,请抓紧时间修慕课,争取毕业资格上报前修完。

4、答辩时间6月3号-8号。请提前做好论文查重,最好自己购买先查重,没问题了再用学校的,查重不过将不能参加答辩。

二、毕业相关手续问题

5、毕业生登记表和政审表填写。具体如何填写开班会逐条将,模板已发群里。

6、毕业照拍照时间是5月30日下午四点,请大家按时参加,学士服学院提供。

7、关于自愿申请留档,填写电子档登记表,手写一份申请留档申请,截止时间6月10日前,主要是二战的。登记表已上传群里。

8、预计6月4日-6月11日进行毕业生体检,具体事宜后续通知。

9、6月14日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10、6月15-16日发放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校园一卡通结算、办理宿舍手续。可以代领,代领时需提供被代领同学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

11、关于有生源地贷款的同学请按照我在群里发的文件要求,在网上确认,并打印表格,签字按手印交给我。

三、就业问题

12、关于就业,请大家调整心态、转变观念,先就业再择业,算好个人经济账。

13、关于三方协议,涉及到大家毕业档案邮寄、报到证办理,请已经有就业单位的,需要把档案转到公司或当地人才交流中心,去公司报到需要报到证的同学6月10日前请签好三方协议给我,我来统一做好派遣。其他未就业的,原则上一律派遣回家。具体问题开班会再次讲。

14、请大家不论是毕业前还毕业以后找到工作了,签了三方或者劳动合同、自主创业的都及时拍照发我一下,我尽快录入毕业生系统,谢谢!

四、安全问题

15、请各班级自行安排班级毕业纪念活动,切忌注意安全,特别是毕业班级聚餐,请适量饮酒,保证安全。班级聚餐、寝室聚餐请务必提前在班主任或者辅导员处备案。

16、各项手续办理完毕等待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期间,请大家严格按照正常作息时间,按时回寝,做到不酗酒、醉酒,不打架闹事,不影响他人作息,文明安全有序离校。

17、最近天气比较热,又正值大家毕业聚餐高峰,请务必注意饮食安全,选择干净、卫生的地方就餐。

18、毕业季加之天气热,请注意关好门窗,以免财物丢失,再次强调严禁游泳。

19、临近毕业请大家要继续提高安全意识,严禁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在外住宿,严禁寝室抽烟,请各寝室做好卫生。

20、各班级在开展毕业纪念活动时请务必注意不能组织集体出游。

21、请大家找工作注意安全,注意交通安全,财产安全,对个各个企业的面试通知,要谨慎,多了解,遇到不熟悉的可以咨询班主任辅导员或者高年级学长,以免受骗或进入传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