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关于召开第一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8 10:44:27  来源:  阅读次数:

各系、各办公室:

为了凝聚全院力量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发挥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监督的权利,根据《湖北省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精神和学院工作实际,学院研究决定召开学院第一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一、会议时间、地点

7月3日下午两点,学院会议室。

二、会议形式

全院教职工大会。不能参会的教职工办理请假手续。

三、会议内容:

1、审议制定《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教职工业绩津贴分配办法》、《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实施办法》、《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科研工作考核管理办法》、《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工作津贴分配办法》《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师指导学生课外实践活动奖励办法》等文件。

2、讨论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重大问题。

四、提案征集

提案围绕学院的改革和发展,突出教学、学科科研、教职工队伍建设、民生工程以及教职工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等。提案应当一事一案,由一人提议两人以上附议。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年6月28日